Aurelia
历史同人/JRPG同人/Fate/COC(原创模组开发中)

最近不常上lof,看到评论会随缘回复但不及时,也收不到关注提醒,欢迎私信勾搭!我看到都会回的!

头像by@花生米狗
 

《一个兰崔one-shot》

 *Fate人设

 *已经填坑成完整的短篇了:请戳这里

“我曾经爱过您。”
 临别时的亲吻总细密得像一阵叹息。悠长的一口气被渡入另一人唇齿之间,温柔却坚决到不带任何余地,一如每一次的告别。
 “倒不如说……我曾以为我爱过您。”深色的眸子在黑夜的映衬下涌动着不知如何汹涌的暗流,风又起了,把暗紫和深红的发梢紧紧缠在一块儿。
 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湖之骑士没来由地想——伴随着一阵不明所以却不可避免的心悸,然后双手扣紧了友人的肩膀。每一次的离别都太漫长而匆匆,他已再难分出岁月长河中那些还值得被眷恋的时刻。月光普照着河流、草原与城市,他却只觉得手中握着的肩膀又瘦了几分,隔着一层单薄的披风隐隐透出些体温。
 春寒料峭,多加保重。这句话他还是没能说出口。世界从来都只给他们留下征服与被征服的余地,没有任何一次新的旅程被容许不被祝福。
 ——我曾爱过您,或许依然如此。这话也是他没说出口的;他就让它消逝在了亲吻中唇角的又一声叹息里。

#今日兰崔
#老崔回家赴死前老兰到底在想什么
#灵感源是lof上一篇有妹子评论老兰每次和老崔见面别离都要亲吻

 
评论(2)
热度(51)
© Aurel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