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lia
历史同人/JRPG同人/Fate/COC(原创模组开发中)

最近不常上lof,看到评论会随缘回复但不及时,也收不到关注提醒,欢迎私信勾搭!我看到都会回的!

头像by@花生米狗
 

《Ecthelion独幕·Awakening》

Ecthelion独幕·Awakening
[时间:第三纪结束/大批中洲残余精灵西渡后]
【在迷糊的意识中扭转了之前成一个奇怪角度的脖子,肩膀上隐约的酸痛迫使自己睁开眼来。把头侧向另一边拉伸因为太长睡眠时间而僵硬的肩关节后长舒一口气,放松与睡眠后的舒适感从头顶传到脚尖。使劲眨了下半闭的双眼,阳光从尚未来得及收缩的瞳孔中刺入】
【整个人不禁一凛,迷糊地低语】……我在哪儿?曼多斯怎么会有阳光?【手指向边上滑过,丝绸柔软的触感覆盖了指尖的每一根神经】……丝绸……[这到底是哪儿?]【嗅觉也渐渐回归,空气中若有若无的青草芬芳随视线的聚焦也渐渐清晰。盯着东方天空中那一片粉红色的绚烂许久才回过神来,起身环顾了周围】[不远处的是一片森林——现在是清晨——自己在离海岸不远的一片青草地上,穿着的是一身丝绸的白色长袍。这里是……]萝林?
【最后的思绪脱口而出,对这里的记忆紧随着悉数回归。最清晰的当不是最近的,而属于一个遥远而依然被双树之光照耀的黄金年代。然而最近的——前一天晚上——】啊……[终于想起来了……]【前一天晚上从曼多斯走出的灵魂,漫天的星斗和最终的、灵肉合一的睡眠。一切的精神在Este的呵护和庇佑下被重整,而萝林的草地就是睡眠的最佳良方。之前的悲伤被抑制于记忆的深处,而我已做出妥协不再去把它们想起。那些记忆,它们已经属于死亡。】
[但还有些东西是需要记起的,即便它们在死亡的殿堂中发生……]【抬手揉了揉太阳穴,站起在周围一圈走了几步,一个名字自然地在脑海中响起,自然得像是一个习惯,随之而来的还有更多名字与记忆】我该知道他们在哪儿……【Vaire的织锦上的一切,海的东边一场大战的结束,族人的回归……当然还有那座海中的孤岛,诺多的居所。自己的归处。】
[是回去的时候了,是相逢的时候了。]
【极目远眺,晨曦在东边的森林上渲染开一片柔美色彩,而长眠时蛰伏的活力也在体内缓缓苏醒。在森林的那一边的某处,就是自己归属的地方。那里会有早已居留许久的故人……还有……一个会归来的故人。】
[而我会一直走,一直走,直到我走到陆地尽头,直到海中那座孤岛浮现,而晨曦尚是玫瑰色,给深蓝的海洋都染上它的色泽。]
————————End————————

 
评论
热度(5)
© Aurel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