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lia
历史同人/JRPG同人/Fate/COC(原创模组开发中)

最近不常上lof,看到评论会随缘回复但不及时,也收不到关注提醒,欢迎私信勾搭!我看到都会回的!

头像by@花生米狗
 

《【兰崔】二十题互动问卷》

空间不知道为什么发不出去只好转战lof

与 @荻野鸣蝉 的改善关系二十题(xx

*上皮兰崔,ooc也许,私设如山,游戏史向混杂,慎入

*轻松胡说八道向


甲方答题人:(喝醉的)特里斯坦

乙方答题人:兰斯洛特



1、请问对方的称呼是什么?平时你们如何称呼对方?

崔:老兰,叫他老兰××老兰叫我老崔,像两个在公园下棋的老头子×

兰:自然是称呼特里斯坦卿。正规的骑士必须用正规而尊敬的称呼。


2、形容一下对方,要求夹带比喻,比成动物或者事物。

崔:老兰,给人一种鬣狗的感觉,当他不发狂的时候……如果是巴萨卡职介的话,就像冬天冻住了但是很烫的钢琴声。像鬣狗是因为丑得相似×

兰:……丑你妹

崔:老兰毛毛刺刺的头,就是很像,还有短眉毛(

兰:特里斯坦卿自然是像美妙的竖琴一样的。光滑静谧而美好,也偶尔会发出不和谐音,但无论如何都很美好。


3、给对方起一个高度概括,有创意的绰号。

崔:奇怪紫色短发社畜脸的重度人妻控×(豹乖.jpg)

兰:飞翔骑士。因为“啊啊… I can fly…”

崔:(豹怒.jpg)我打你哈哈哈哈哈哈


4、两人有身高差吗?差多少?

兰:我191他186。所以有,有五厘米,这是一道送分题。(

崔:啊啊,有,他跟我可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兰:……这完全是文不对题吧特里斯坦卿!


5、对方有哪一点吸引你?

崔:他的剑很大,很喜欢(。

兰:哪一点都很喜欢吧,和我一样不可救药的男人,无论才华还是命运。喜欢他在世界上存在的方式,喜欢他选择的与我不同的道路,还有即便早已知道那样的结局依然前往的勇气。


6、你们最大的共同爱好是什么?

兰:NTR

崔:人妻×

兰:这题果然毫无争议(自嘲的意味


7、回忆一下,过去是否存在某个巧合,或者一念之差导致二人不能相识?

崔:这题好难!×

兰:喝醉昏头了吗特里斯坦卿。

崔:如果屠龙的时候没有把涂了剧毒的龙舌头放进上衣里的话就什么都不会发生了×

兰:大概是,如果我没有在那天穿着白色盔甲来到卡美洛的湖边的话,就不会遇见他也不会和他打一架更不会成为知交了。


8、了解对方有什么喜好吗?有没有什么平常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

崔:是和我一样喜欢执着于不应属于自己的东西的人

兰:你突然这么正经我很怕啊(

崔:这是我瞎扯的,我觉得老兰给人这种印象×××不容易发现的小习惯是洗澡的时候会一脸严肃地唱自己编的歌(

兰:????那我也就说个轻松一点的吧。虽然看起来只是闭着眼睛,其实很多时候都真的是在睡觉的。大概喜欢美丽而不那么悲伤的东西,不如说是被这些吸引。


9、两人一起经历过最大的巧合。

兰:我在这里,他也在这里。

崔:不仅都喜欢人妻而且还都对对方感兴趣


————高深莫测的分割线————

10、甜的豆腐脑还是咸的豆腐脑?

崔:豆腐脑是什么??一种点心吗?听起来甜的比较适合,可能是和布丁一样的甜点吧(

兰:好骑士除了特里斯坦卿的豆腐不吃别的豆腐。

崔:等一下,老兰的画风变得奇怪了

兰:那是错觉。


11、讲一件你最想打死对方的事情。

崔:最想打死他的事是他说自己爱上了老亚瑟要跟我分手(

兰:根本没说过这种话!骑士爱王是最基本的准则。

崔:不是对王的那种爱!是想写r18同人文的那种×

兰:我最想打他的时候大概是他让自己那么去死的时候。最好再打上三百回合把他打清醒再说。但是那时候再怎么打也不可能打活过来了。


12、先别打,继续答,讲一件对方让你笑得肚子痛的事情。

崔:削发明志了(

兰:????

崔:真是悲伤,因为老崔喜欢长发的老兰

兰:……很好今晚我一个人睡(

崔:老兰居然为了在游戏里实装而剪了头发

兰:我可去你的吧

崔:悲しい

兰:最好笑的是精致的人民艺术家pose出了摇滚巨星的姿势还录了一整张嘶吼专辑,恍恍惚惚红红火火我可都有存档呢

崔:我现在就要枪毙你

兰:悉听尊便,特里斯坦卿。

崔:看在我们的感情上我饶你一命,你走吧(

兰:骑士不接受这样不荣光的挑战,下一题。


13、夸一夸对方。(比如记忆力)

兰:比如好看。

崔:哈哈,啊,老兰你怕了

兰:说你好看。

崔:是个泳装男子。(顿)勇壮(……。谢谢你的赞美,兰斯洛特卿

兰:泳装是什么鬼???

崔:是喝醉了口齿不清

兰:看来喝醉的你毫无风雅可言啊特里斯坦卿


14、能心平气和地答到这一题说明你们很厉害,形容一下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

崔:他种田我织布×

兰:???????他负责貌美如花,我负责,呃,编不下去了

崔:你什么用也没有,把剑留下你可以退场了(

兰:哦,我负责贩剑


15、用你能想出来最肉麻,最动人的称呼叫一叫对方。

崔:阿江×

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崔:?????

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aaaaaaaarrrrrrthhuuuuuuuurrrrrrr——(狂化

崔:patpat,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最喜欢的会嗷呜嗷呜的长发版本。

兰:你不是喝醉了吗?????

崔:啊啊,好醉啊,有点晕

兰:我觉得我陷入了一个阴谋。…… 答题,崔崔xx(脸红


16、举例两人最默契的经历。

崔:对第六题的答案

兰:还有打架打得很默契,谁都没有问名字,就这样打了三四个小时


17、定下一个世界观,分别给对方写一个设定。

兰:现世,盲人音乐家

崔:和平年代的隔壁铁匠

兰:还好你没说隔壁老王。

崔:那不是要叫vans洛特,有广告嫌疑×


18、想象一下假使没有遇到对方。

崔:沉浸在没有知己的悲伤和认为这个世界没有更多人被罪恶所困的快乐之中

兰:那人生大概会少很大的一块让一切变完整的东西吧。


19、展望一下未来!(随机回合,想填什么问题就填什么,有主持人可以自由发挥,出题人已经跑了)

兰:意思意思狂化一下,嗷呜嗷呜。

崔:戳老兰的头.jpg

兰:(发出红光

崔:(试图拔掉头盔

兰:(尖叫

崔:(宠爱地拍拍他的脑袋


20、最后用两个表情评价一下这段答题历程。

崔:(๑´ㅂ`๑)

兰:(气得豹毙.jpg)

崔:心满意足×(豹乖.jpg)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rel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