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lia
历史同人/JRPG同人/Fate/COC(原创模组开发中)

最近不常上lof,看到评论会随缘回复但不及时,也收不到关注提醒,欢迎私信勾搭!我看到都会回的!

头像by@花生米狗
 

《【FGO】渔夫和美人鱼的故事(接龙)[全向/主圆桌兰崔]》

@荻野鸣蝉 持续整整三天的、啊啊……真是悲伤的故事接龙(xxx
我就不说哪段是谁写的了,基本一人一段略有出入,反正都很羞耻x
纯属娱乐,幻想嘉年华画风、糖里有毒,切勿当真x

预警:

1.库丘林是一条狗

2.高文是村口小年轻(x


兰斯洛特是一位正直的渔民。
他的人生梦想是钓到世界上最大的美人鱼。
某个晚上他夜观星象,觉得第二天是出海的好日子,一定可以满载而归。
听说这只叫桂妮薇儿的美人鱼,不仅长了一头波光粼粼的金发,还能满足前来的人一切的愿望。于是,在那个风和日丽的早晨,兰斯洛特出发了。然而,他在码头上看见一个蓝色的背影——
他心中不知为何感到有些微妙,“不然今天就不要出海了吧”他想着,但是总觉得有点不甘心,因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今天将会是难得一遇的可以钓到美人鱼的吉日。就在这时,蓝色的背影缓缓转了过来……
“哇!!”兰斯洛特哇地一声叫了起来。因为这个背影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条狗。狗狗眨了眨他无辜的眼睛——“我也喜欢钓鱼,听说你今天要去钓大鱼,能带上我吗?”兰斯洛特皱起了眉:“那你能帮到我吗?”狗说:“对哦,我能用魔力帮你钓到一片海域里最大的、最美丽的、还有最金光闪闪的三样东西。”兰斯洛特大喜过望,因为他要的美人鱼不就应该是最大最美最金光闪闪的吗!于是他让狗上了船,出发了。不过,狗又开了口:“但是,作为帮助你的酬劳,我有一个要求。”
“还需要酬劳吗!”虽然兰斯洛特不是恶心商人,但此时他有种自己被这条狗驴了的预感,不过有什么关系呢,因为今天是个好日子。“当然啦,因为用魔力帮助别人是很辛苦的!”狗的表情十分诚恳,兰斯洛特心里有点愧疚,他觉得自己不该怀疑人类的好伙伴和它的正直,于是他虔诚地说道“那酬劳是什么呢,如果在我的能力范围内,我愿意支付。”
“那真是太好啦!用你美丽的紫色长发来交换吧!
“而且你要把最大的东西切下一块给我,从最美的东西上取下最珍贵的部分,然后让我舔一口金光闪闪的东西。”(真是贪心的狗啊××××)
“头发没问题。”兰斯洛特说着就剃了头,变成了一个紫色短发的奇怪玩意。
“嗯……没想到剃了头变得有些奇奇怪怪的(突然不是很想帮你了)”狗的表情看上去有些凝重,兰斯洛特似乎感觉了到空气中实体化的内心活动。“所以,你要这些的头发有什么特殊的用处吗?”
“我啊……你先出海,我需要长发来实现魔法。我以前也有一头漂亮的头发,”狗说,“但是我听了一个傻逼黑皮的话把它剃了!所以我要在海上戴上一头好看的假发,这才能施展魔法!”
可你是条狗啊,兰斯洛特在心里想。他又开始怀疑这条狗只不过是想在他的船上蹭一点钓鱼的快乐而不是真的有什么魔法。狗用爪子拍了拍光滑柔顺的长发,划了几道迷之符号,地上散落的头发瞬间变成了一顶兼具美观与实用性的假发。兰斯洛特惊讶地看着狗戴上原本长在他脑袋上的头发,威风凛凛×地站在船头×
“好了!给老子上!”狗站在船头威风凛凛地发号施令,立刻船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路飙到了深海。兰斯洛特觉得自己吓得都快不行了,这时候狗忽然再次发令:“撒网!!”兰斯洛特赶紧配合地撒下网。狗说:“这儿是最深的海,那我就试着给你钓个最大的东西上来吧!”
“狗!”兰斯洛特在惊涛骇浪中扯着越来越重的网,他反应过来自己好像太轻易就给了这条狗太多的信任,甚至还没摸清他的底细,尽管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他还是想要尽可能获得一些保障。“别叫老子狗!”他没想到狗居然会这样回答他,他只不过是一个普通的渔民,在面对神奇动物的时候还是很脆弱的。兰斯洛特张了张口,把疑惑又咽了回去。
“那么…是时候来收获美人鱼了,大概”兰斯洛特扯着越来越重的网,心中的焦虑却愈发严重了起来,“真好奇到底是什么玩意儿……”慢慢地面前的东西有了轮廓,兰斯洛特看见整个网都紧紧把它包裹了起来。这时候响起了一个声音,“请问……你就是把我拉上来的人吗?”
“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老子拉你上来的,感谢老子吧!”狗豪放地,或者说是看起来像得了某种犬类疾病一样地瞎笑了一通,他牛逼哄哄地转过来看着兰斯洛特,爪子还指着拖上来的巨大触手系生物。“看到了吗!这就是海里最大的东西!吉尔触手元帅滑溜溜章鱼!”
“好……好害怕哦唔唔唔哦哦哦哦哦arrrrthurrrrrrrr———!”兰斯洛特尖叫了起来,拿过手边的鱼叉就噼里啪啦把章鱼砍了只触手下来,然后把渔网直接打开,受伤(身心)的章鱼迅速地游走了。“什么玩意儿啊这!我们能不能好好钓鱼了!这个章鱼爪子给你吧,这是给你的酬劳,希望钓最美的的时候别再出什么幺蛾子了!”
狗的表情僵硬了一瞬,它低头看着甲板上弹跳的触手觉得内心有些波动“那,那行吧,你待会帮我把它烤一烤好吗”它用爪子啪地把触手拍晕在了地上。兰斯洛特的内心久久不能平复,他怀里抱着鱼叉,神情复杂地把渔网小心翼翼地撒回海里“你要求还挺多……不过要等你帮我钓到美人鱼之后再说。”美人鱼……?狗皱起眉毛(不知道狗有没有有眉毛),这个紫色短发的奇怪玩意在说什么?哎呀不管了,这不是重点。“那我要爱尔兰风味的!”
“好好好,你先帮我去钓最美的东西。”兰斯洛特不耐烦地说。“那!你穿的衣服是白的吧!快给老子脱衣服!”狗命令。“哈?!?” “对!去找最美的东西,你得有艘有白帆的船才行!快把衣服脱了挂桅杆上!”
兰斯洛特迅速地思考了一下,不过是脱个衣服,应该没有什么损失,就是待会如果被美人鱼看到,可能会有点尴尬。但是美人鱼人美心也美,不会介意的。于是他三下两下就脱了他的白衣服挂上了桅杆,露出了自己勇壮××的身躯。白色的汗衫和裤衩在桅杆上迎着风飘扬,海面突然翻涌起了一阵风雅的波浪。

“啊啊……真是悲伤。“
好听的声音循风传来,兰斯洛特下意识地去看水面——可惜的是,水上什么也没有。“不是说好是美人鱼的吗?”他绝望地顺着波浪往前看去,却看见在前方的一块礁石上静坐着一个美丽的背影,红色的长发在身后飘荡,还隐隐约约传来竖琴的声音。兰斯洛特看得眼睛都直了。
“你好!”兰斯洛特朝着那个背影招了招手,并不在意是否能够被看见,虽然美人鱼(?)的发色似乎与传说中并不相同,但兰斯洛特已经被她的风雅深深地打动了“如果你有什么悲伤的事情,我希望能够帮助你!”狗对于男人萌动的春心很不耐烦的样子,在一旁发出了爪子刨地的声音“最珍贵的东西要给我哦!”
“啊啊……好悲伤。“
美人鱼再度开口,也回过头来,兰斯洛特终于看清对方的容貌。……等等,并不是美人鱼?!兰斯洛特觉得自己被骗了。可眼前的美人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实在让他心动不已,尤其是对方睁开眼睛的一瞬——
啊。是男孩子啊。兰斯洛特突然发现。不过更尴尬的是,这个男孩子的目光一下移到了……他,嗯,没穿衣服的部位。
他眼睛的杀伤力!简直就是光炮的级别!兰斯洛特觉得自己的心,和被看到的部位,都同时被这悲伤而美丽的目光击中了。他现在根本没有多余的心思去考虑脚边汪汪叫的戴着假发的狗了,并且为自己赤身裸体而感到羞愧不已(和迷之兴奋)。“啊,那个,我平常出海都是穿着衣服的!现在这样都是因为这条魔性的狗的缘故!”
兰斯洛特说着,用手捂住了重要部位。不过,美人似乎并没有太在意。“啊啊……白帆的船。”他说着,目光转向桅杆上飘荡的白色衣服,然后叹了口气,“我的命定之人终于到来了……来吧,亲爱的先生,请告诉我你的名字,我这被囚禁于礁石上的悲伤之子终将因你得到解脱。吾名崔斯坦;请让我上你的船。”
兰斯洛特惊了。但是他的第一反应是:“你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
这下轮到美人惊了,他的表情并没有太大的波澜,兰斯洛特却感受到了更加浓烈的悲伤。“那么,我需要用它来交换,才能获得解脱吗,残忍的拯救者?”他停留于白帆之上的目光闪烁着“……请来取走吧,在这无尽的海面上带给我希望的,我的歌声。”
“狗!!”兰斯洛特恼羞成怒地喊了起来,“夺走这么美的人这么美的歌喉你还是人吗!……哦不你本来就不是人!你还是狗吗!”狗眨了眨眼睛,汪地叫了一声:“做人要信守承诺啊,渔人!”兰斯洛特思考片刻,开口道,“我也不想背约,但我不想做出残忍的事情。不然,我们用第二珍贵的东西交换……?”说着他试探地看了看眼前的崔斯坦,谁知道对方听见这话之后忽然满脸通红,头都要埋进自己的竖琴里。
“……这位先生,很感谢你的好意,但是出于骑士的精神,我不能因为自己而让你违背诺言。”崔斯坦红色的长发遮住通红的美丽的面容“我愿意用最珍贵的东西交换,即使以后不能再歌唱。”兰斯洛特很生气,他不懂为什么这么美的人是个傻子,居然宁愿交出自己的歌喉献给这条狗。“不可以!一定要用第二珍贵的东西!我不会让你失去你的歌喉的!”狗翻了个白眼又咂了咂嘴,叫声听起来有点捉急“快点,章鱼脚都要不新鲜了!老子很急啊!”
“我………”崔斯坦顿了很久,然后充满觉悟似的接过兰斯洛特伸出来的手,登上了船。“那么……我就只能………”
“哎哎哎等等?!”兰斯洛特注意到了眼前发生的事情开始手忙脚乱地阻止,“你你你有话好说啊脱衣服干什么?!!”
“咦?????汪汪汪??”狗惊恐地瞪大了眼睛“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以身相许这种东西我不需要啦!”崔斯坦脱衣服的手一僵,然后缓缓地、冷静地把两边衣襟抓在手中“是……是吗,贞操不可以吗?”
“不不不我需要一些物质来合成啦!就是我可以触及到的东西!”狗无视了边上已经目瞪口呆鼻血不止的兰斯洛特,焦急地直立起来。“贞操是什么鬼啦!你最珍贵的东西,是个东西啊!可以咬的东西啊!”“……唔。”崔斯坦重新系好了衣服,点了点头。“我明白了……啊啊,真是痛苦的代价……真是悲伤啊。但也是命运之中的无奈。”说着他伸手取来了身边的竖琴,交给了狗。“这下我连个假冒的盲人音乐家都不算了,闭着眼睛也没什么意义了……实在是太悲伤了。”
咔擦咔擦,狗把竖琴啃了啃吞下了肚,兰斯洛特呆滞地抬手擦了擦鼻血,但是很不幸地糊了一脸。“狗,你明明连竖琴都可以直接吃,为什么还要吃烤的章鱼脚。”“这是老子的生活情趣,你不懂!”狗躺在甲板上,用爪子抚摸自己被撑圆了的肚子。崔斯坦蹲下来用迪士尼公主在森林里抚摸小动物的手法抚摸着狗头,狗发出满意的哼哼声。
“快,洗把脸,老子带你去钓金光闪闪的玩意儿。”狗不耐烦地号令道,“带上你的小美人儿,我们去完成最后一项任务。”对哦,兰斯洛特才想起来还有美人鱼这么一回事。于是他抹了把脸,穿上了衣服,看着狗操纵船向远处的一个小岛飞驰——那应该就是美人鱼聚居的地方了吧,他想,而听说桂妮薇儿的金发是全天下最闪耀的东西,这回可错不了。

“现充都爆炸吧爆炸吧爆炸吧……”随着船一点点接近小岛,岛上飘来了哀怨的歌声。兰斯洛特打了个冷颤,他低头看看狗,发现它的狗毛都竖了起来。“唉,金光闪闪的东西就是这点不好,让人蛮不爽的。”狗不适地抖了抖毛。崔斯坦看起来好像没受到很大的影响,他闭着眼坐在船尾,手指敲敲打打地打着拍子,跟着岛上传来的歌声哼起来“爆炸吧现充,现充都爆炸……”
歌声越来越近了,他们的船开进了小岛的港湾,游进了隐蔽的岩洞中;海水变成了幽深清澈的一潭,不远处隐隐约约看见一只在水中摇曳的尾巴,和一头飘逸闪亮的金发。“现充都爆炸吧……”哀怨的歌声毫无疑问是从这条有美丽金发的美人鱼处传来的。这就是桂妮薇儿!兰斯洛特兴奋地站了起来,高兴地拍了拍手。“终于找到你了,人鱼仙子!你一定是这片海域最金光闪闪的存在——!”
“金光闪闪?哼……果真是美丽的我啊。”人鱼仙子还没转过头,天空中却忽然传来一声巨响,几乎要把山岩震穿。
“你是哪里来的杂修!竟敢自称金光闪闪吗!论闪没有人闪得过本王!”碧蓝的天空被一道刺眼的金光劈开,从中缓缓降落了一个浑身披挂着品味奇特的金色铠甲还踩着路灯的男人的身影。兰斯洛特觉得自己的眼睛几乎要失明了,却压抑不住好奇心想要一窥究竟,他眯着眼直视那片金光,被直视的男人仿佛是受了极大的侮辱一般嗷嗷叫起来“谁允许你直视我了!郭敬明!!”郭敬明是谁……兰斯洛特有点懵逼,他扭头四处寻找,只看到了闭着眼的崔斯坦和呲牙咧嘴的狗。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狗却兴奋无比地叫了起来,然后一跃冲天——从路灯上扑倒了那个金光闪闪的男人然后就开始舔起来。“烦死了杂修!干什么!”金光闪闪的男人使劲想把狗甩掉,狗却死死黏在他身上,甚至再次狂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子终于要变回人啦傻逼黑皮和恶德神父都没办法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金闪闪的家伙你就给老子舔着吧,渔人师傅快给老子烤上章鱼爪子!”
“嗯……!!不对,你身上的味道…”狗惊恐地把舌头从金闪闪的男人身上拿开“这是……麻婆的味道!!你吃了麻婆豆腐吗金皮卡!”空气中啪地一声爆响,一缕黑烟凝结成了一个神父打扮的男人模样。“愚蠢的狗啊,自害吧!为了这个世界的愉悦!世界线就要收束于此!”
“你这个假神父…你就是该枪…毙……”狗的舌头还来不及收回去,就告别了这个世界×××
“你这个坏东西呀!真是该枪毙呀!”天空中忽然又响起了嘹亮的歌声,只见一黑一……黑,两个正义的使者从天而降,啪啪两枪后神父坠入了水中。被称为金皮卡的男人见状转而追逐两个正义的使者消失在了天际,只留下还站在船上的兰斯洛特目瞪口呆。这时候他才想到要干的事情——应该和人鱼仙子许愿了吧?于是他开了口:“亲爱的桂妮薇儿仙子,我从远方而来特地向你许愿,请问你愿意与我同行吗?”
让他没想到的是,人鱼仙子竟然完全不为所动,就好像没有听到他说话一样。“你好,那边美丽的金光闪闪的人鱼仙子,请问你愿意与我同行吗?”人鱼仙子这才转过头来,秀美的金发随着她扭头的动作而摆动,看上去泛着粼粼的金光。“与你同行?这是什么意思……还从没有人对我发出过这样的邀请呢…难道你就是来带我走进现充世界的命定之人吗。”
“啊!这真是太好了,桂妮薇儿!”兰斯洛特就要伸出手来,谁知人鱼皱起了眉头。“龟尼维尔?那是什么玩意,我姓麦克库尔。…但是你要强行带我上船,我就勉强带着我的美丽与你一同到现充世界吧。”
“等等!你不是桂妮薇儿吗!!我要找的是桂妮薇儿啊!”兰斯洛特欲哭无泪,他想要找狗,但是狗只剩尸体躺在他脚边,这可真是死无对证了。“那你是又不想让我上船了吗?我这辈子……最讨厌的就是背叛了…说起来,你船上还有这样一个美人,看来你其实是个现充吧!”人鱼仙子的鱼尾狠狠地拍在水上,溅起了巨大的波浪。
“崔斯坦小心!!!”兰斯洛特心中一瞬间只有保护红发美人一个念头,于是飞身扑了过去护住崔斯坦悲伤的面容不被水花浸染。名叫麦克库尔的人鱼更愤怒了,于是开始念起了咒语:“护佑我们的爱尔兰仙子们啊请让现充都爆………”“——中!”兰斯洛特手中飞出的、狗还没来得及吃的章鱼爪子正正击中了人鱼的脸,“给你爱尔兰风味的、烤章鱼脚!”
“啊……很感谢您,先生…一点水没有关系。”崔斯坦躺在湿哒哒的甲板上,他的睫毛抖了抖像在思考要不要睁开眼睛,但最后他还是一直闭着眼“毕竟我现在也还是打湿了”。兰斯洛特这才发现自己的鲁莽,于是他手忙脚乱地把崔斯坦从水里捞起来,用自己的白色老头衫帮他擦干长发上的水珠。人鱼狠狠地把黏在脸上的章鱼脚扯下来,接着就看到了如此现充的画面“啊啊啊你们……!!你们这对狗男女!竟然还敢对我美丽的脸出手…我不会饶了你们的!”
眼看着就要爆炸了不好不好……!兰斯洛特心里嘀咕着迅速搜寻周围一圈有没有可以躲避攻击的东西,却只看到了地上的死狗和狗头上的假发。这好歹还是自己的头发呢!于是他拎起假发就往自己头上一扣,这下连他一手护在怀里的崔斯坦都惊讶地睁开了眼。因为假发忽然散发出巨大的光芒,让人眼前一亮——小船也像被鼓满风帆似的,飞驰出了岩洞,比爆炸炸飞的速度还快,只留下身后的美人鱼一脸懵逼。“……现充现在,已经有这样的高科技了吗?”

“先生……你…”崔斯坦眨着终于睁开的金色眼睛,他看到了把自己护在怀里的长发的俊美男人。原来他是长这样的吗…刚刚那个紫色短发的奇怪玩意一定是某种诅咒,但现在无疑是真爱让诅咒解开了!“你没事吧?刚刚那条人鱼真是太可怕了。”兰斯洛特回想一下还觉得心惊肉跳,毕竟被炸可不是闹着玩的。
“我没事。”崔斯坦沉静地开口,抬头对上兰斯洛特目光时脸上却带上了些许不易觉察的红晕。“只是你……你原来不是要找名为桂妮薇儿的人鱼吗?原来找我也是找错的吗。”他极目远眺不知何时已经被夕阳染成绮丽暖色的海洋和逐步接近的港湾,“那我……是不是也该回去了?”他垂下了眸,兰斯洛特却只觉得眼前的景色美不胜收,呼吸都来要不及了,一个字也说不出。
“啊啊……你不开口,一定是因为很难说出拒绝的话吧。”崔斯坦低着头,他的红发被海风撩起来,和暖色的夕阳混在一起,让兰斯洛特不知道他的脸上的绯红到底源于何处。“没有关系,但很抱歉我一个人没办法回到原来的地方,所以可以请你送我一程吗?”“啊那个,不是,其实我想的是,大概桂妮薇儿只是一个传说吧…我没有遇到,这应该也是命中注定的……但我已经得到了这片海上最美的东西啊。”兰斯洛特有点着急,他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才显得更加真诚可信。
“先生……”崔斯坦还要开口,却被兰斯洛特一只手指轻轻封住了嘴唇。“叫我兰斯洛特。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告诉你我的名字,真是失礼。”兰斯洛特久久望进崔斯坦金色的在夕阳下反射着玛丽苏般光芒的眼睛,然后像是做了很久决定般,低下头深深地、温存地——像唤醒睡美人的王子一样吻了崔斯坦。夕阳太美好了,他想,要是这一刻可以不结束那该多好——
“老兰!干啥呢你!”
突如其来的大嗓门打断了浪漫。兰斯洛特尴尬地抬起头,看见了自己村里的年轻人小高。小高看着兰斯洛特和他怀里的崔斯坦,一脸吃鲸。
“哎呀妈呀,这小美人儿,怕不是你从海那头拐回来的新洗妇儿吧!”
“你恁大嗓门儿干啥呢,把人家吓着了再!”兰斯洛特对村头的小高怒目而视,期待已久×的情节被打断让他很不爽。崔斯坦的手在他的胸口抽搐了一下,他闭着眼睛假装什么也没发生的样子,小声地说:“把我带回来会不会不太好……虽然听声音,你应该住在一个很民风淳朴的地方。可是我毕竟是个外人…”
“不不不你不要误会!”兰斯洛特瞪了一眼岸上的高文,转而抚慰着崔斯坦,“小高喜欢模仿乡土电视剧对台词,你无视他就好了!我们卡美洛村可是仙境一样的好地方……”“老兰!村头老亚瑟好像今天也出海了,你要不要去看看他?”小高又喊道。“好好好我去看……”兰斯洛特还没从船戏被打断的尴尬中缓过神来,恍惚地敷衍着岸上的年轻人。
“你要去哪里?”崔斯坦有点慌乱,他担心兰斯洛特自己一个人去找那个老亚瑟,把他一个残疾人×留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是说……我想和你一起去,陪你…去。”兰斯洛特内心的少男被噗的一声击中了,他颤抖着把崔斯坦的手紧紧抓在手心里,就差没有当着小高的面把闭着眼睛的美人啃一口了。“好好好去去去,一起去!”“老兰,你可憋娶了洗妇儿忘了兄弟啊,把俺的眼都晃瞎了,贼酸臭了。”
“这,这怎么能忘呢!”兰斯洛特继续敷衍着小高,停船上岸就朝村头走去。老亚瑟不愧是老亚瑟,又给自己的屋子上了点金光闪闪的装饰,让人忍不住想到今天那个一闪而过的路灯王……“哎,等等?老亚瑟家的池子里是什么玩意儿?”崔斯坦闻言也睁开了眼,只见老亚瑟家前院的水池里……漂浮着一头……闪闪发光的金发?怎么还有尾巴呢?
“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AAAAAthur——!!!”兰斯洛特生气了,他特别特别生气,气极了,他觉得这就是赤裸裸的背叛啊(?),但这时崔斯坦及时地捂住了他的眼睛“兰斯洛特,不要这样,这都是命啊。”“……你说得对,崔斯坦,桂妮薇儿也没什么好的,她肯定没有你好看,你最好看。”兰斯洛特冷静了下来,他抬手挪开崔斯坦的手掌,心平气和地看向水池里的金闪闪——“啊!似李!你是今天那个!!”
“啊?是我?哼,杂修,当然是本王。”金色的美人鱼潇洒地游曳着,“我没见过这么傻的傻白甜,靠一头假发和一条假鱼尾巴就能跟着他吃香喝辣,还以为我是传说中根本不存在的美人鱼——呼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是本王魅力无人可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正义的使者也拿我没办法了!——咦!那里的厨房!什么动静!”
之前被称为金皮卡的男人惊恐地一转头,看见之前出现的白发黑皮正义使者拿着锅和铲子威风凛凛地从厨房走了出来。“既然是无法许愿的许愿机,不如直接给亚瑟吃掉。”正义使者拿着铲子对准金皮卡,“今天我就要烹饪了这个假的桂妮薇儿!”

于是金皮卡落荒而逃,被抛到了老兰的船上,与狗浪迹天涯。而老兰没了船只好和老崔留下来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

 
评论(9)
热度(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relia/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