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elia
历史同人/JRPG同人/Fate/COC(原创模组开发中)

最近不常上lof,看到评论会随缘回复但不及时,也收不到关注提醒,欢迎私信勾搭!我看到都会回的!

头像by@花生米狗
 

《【美国历史】独战+建国相关cp乱炖第二弹:五十题》

十人编号乱序五十题


继上次令人忍不住想要报警的乱炖25题后我又发现了这个五十题……化学考试前完全不想复习于是就来摸个鱼(。

纯粹是随机数生成的,别的我什么也不知道www

历史/音乐剧/IMA等等全向(


1.Alexander Hamilton 2.John Adams 3.Marquis de Lafayette 4.James Madison 5.John Laurens 6.Thomas Jefferson 7.George Washington 8.Aaron Burr 9.Ben Franklin 10.Benedict Arnold


=============================




1、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如果华盛顿对拉法叶告白

卧槽第一对就……

我觉得对于一个迷妹告白是完全没有任何难度的(。参见历史告白:“我很乐意当你的爸爸”(拉法叶:好好好!搞搞搞!)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Franklin和TJ是一对 Laurens爱上了TJ就算失败也想表白……

财务卿自动变色中(。

Laurens:就算你日后抢了我(两个)男人(?),就算你是个奴隶主而我站废奴,就算我俩老家都不是一个州,就算你天天和法国人嗨,我还是喜欢你?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麦老师在河边洗澡被BA撞见……

哦麦老师你为什么要在河边洗澡233333

BA要是丧失一点的话那肯定就(哔——)了还是幼女(?)的麦老师啊(

此处可@Nono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Adams对Madison说(

如果是IMA设定的话还是可以接受的(。

那就是在某日出门嗨多了喝醉了神智不清看见一个美人儿(?)就想上(……)结果是脆弱的麦老师一时接受不了离家出走,end of story(。

话说老公你喝醉了来我床上好了啊(大雾


5、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

Laurens半夜在AH房门外徘徊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不是

甜版:如何更好地疼爱这个孩子(?)让他活过东海岸寒冷的冬天

虐版:他给我的信我看了,他对我的感受我知道了,可是我没有那样的感受……他是个出色的人,不应该被拘束在这种浅薄的感情中,何况我在大洋彼岸还有一个家,即便可能一辈子再也回不去。这种感情是不应该存在的,但我究竟应该如何应答呢……

虐+max版:1804年7月某一个清晨,纽约万籁俱寂。这所房子在上城,布置颇为华丽,大门也很是气派。在城市还没从薄雾里醒来的时候,一个半透明的东西——或许有人看见了会惊呼出声,说这是幽灵——在这气派的门前伫立着,时不时地走动一下,似乎在等待着什么。可是并没有人看见这个游荡者;时间太早,而更早起的人们早就四处奔忙,例如这幢房子的主人,趁着天还没亮就出发,划着船去了对岸的新泽西。


6、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Lafayette/Jefferson……

好吧有一点历史依据,算是?不是特别萌不过也不是不能接受233

如果Franklin是第三者……

怎么看都很魔性但是也都很有道理啊2333

你还是去祸害TJ吧(滚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 华盛顿和Burr 酒后乱x

首先我觉得爸爸这个人是受不起来的(。

然后我觉得Burr的存在就是搞笑的(不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AH和BA的孩子是Laurens……

这个同人的作者是谁我要打死你(。

题目:《我那背叛了国家的妈妈和爱上了我的爸爸》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拉法叶要暗杀大秃子(。

原因:大秃子和法国老妇泡鸳鸯浴(完全不对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Burr被拉法叶强了(

……

……

报警了xx

好像上次二十五题也写到了这个cp?

拉法叶第一句:je ne comprends pas

Burr:madness doesn't discriminate…(between the American and the French?)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Adams和Madison要送一件礼物给AH

好的我继续走IMA向

“许多的十美元。非常、非常多的十美元。和一个关于未来美好的预言,还有穿着女仆装的总统先生。”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8点档家庭伦理剧大纲

主角:拉法叶 TJ 华盛顿 Franklin

我觉得这个不用写就是八点档大戏啊2333

大纲:一个幸福的家庭——W先生和他的养子,小L。一天小L回到故乡寻根溯源,无意间遇见了风流倜傥、来自他现在生活城市的J先生,一见倾心。然而他慢慢地发现,好像J先生和一个化名为F的人有些纠缠不清,而这个F,似乎就是当年小L被送到W先生身边的关键……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BA和麦老师的孩子

名字:Thomas Jefferson Arnold Madison

(麦老师:大仇已报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么?或者你更喜欢1和3

AH和Burr……

搭个鬼哦(。

我当然更喜欢AH和拉法叶啦(。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TJ当着Franklin的面向Adams求婚。

(bgm: The Egg)

(1776模式on

Franklin:作为一个长者啊,我很赞成,但是还是要给你们传授一些人生的经验。做事不能太急,比如说,你们的孩子要叫什么名字呢?

Adams:The eagle!

TJ:The dove!

Adams:THE EAGLE!

长者笑眯眯地开口:The Turkey!

(我去吃药了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AB和麦老师为了Laurens比武(……

AH:已报警

Laurens本着让AB挂了就不用面对1804的惨剧(?)的心态还是押给了麦老师,然而麦老师这女孩子一般的体格能赢吗,能赢吗,能赢吗?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BA 最想死在……

爸爸的怀抱里吧(。

(一瞬间我想说拉法叶不过(xx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映?

Laurens抱着Adams说“抱我,我冷”

华盛顿:来啊爸爸给你一个温暖的怀抱别去抱奇怪的异性恋蜀黍了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救命这个太带感了完全可以发展成一篇文(。

“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

华盛顿久久地凝视着他的财务卿,他旧日的副官。岁月没在他脸上留下太多痕迹;还是少年老成的靛蓝色眸子,如同桃子和奶油混合在一起一般泛出点粉红色的面容。他看上去还像个孩子,一直都是个孩子。在华盛顿眼里,他的亚历山大就是个孩子。

——可这恰巧是亚历山大最不想要的。

“从小到大,先生,我都没真正地感受过什么叫美满的家庭。但既然我已经习惯了,现在就已经对这样的纽带不那么渴望。我明白你想要照顾我的心意,从我的长官到我的总统一直都是这样,但这是我不需要的。既然已经走到了这一步,我希望我做出的一切在别人看来都是我自己能力所得,与任何人的青睐无关——我以自己的才华跻身高位,而非亲密的个人纽带。总统先生,您能一路赏识我已经够了,个人关系方面——我别无他求。”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Burr Franklin和BA争夺麦老师 Franklin胜了

(脑补IMA

麦老师:亏好没落到另外两个变态手里

BA:呵呵(掏出笔打算给英国人写信)

AB:(擦枪)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TJ和拉法叶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Adams会……

“你们一对狗男男干脆淹死在塞纳河里不要回来好了”

取决于时期吧不过我觉得还是TJ可能性更大一点……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等等为何是AH的反应?

难道AH会跳下去把拉法叶也救上来吗2333

然后拉法叶就可以名正言顺地以身相许了(xx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Laurens中毒了

我觉得是Lee干的,不需要什么理由(。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

如果是华盛顿为了爱情下毒

哎呀妈呀

我觉得这个小三除了Colonel Hamilton真是没人能当啊(xx

(Marquis这样的迷妹才不会抛弃爸爸呢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TJ和Franklin度蜜月

法国啊(。


26、2与6相爱了,可是4爱着2、7爱着6、5爱着7,最终6与7在一起了,那剩下3个将何去何从?

Adams和TJ相爱了(很正常233可以理解),可是麦老师爱着Adams(莫非是之前IMA那个“麦老师今晚留下来”的后续)、华盛顿爱着TJ(财务卿已报警),Laurens爱着华盛顿(卧槽毫无违和),最后TJ和华盛顿在一起了(卧槽这个干爹认得我给满分),剩下三个:

Adams:反正我是异性恋

麦老师:反正我有AH(瞄一眼Laurens)啊不反正我是女孩子(大雾)反正我是异性恋

Laurens:Alex?(暗送秋波.gif


27,并且4和2有没有可能在一起呢?

麦老师和Adams有没有可能在一起

哎呀晚上都留下来了你们就在一起吧(不


28、如果7和3是原著作者的王道的你能接受吗?

如果华盛顿和拉法叶是原著作者的王道?

他们难道不本来就是原著作者的王道嘛???


29,10和4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如果他们分开了你觉得会是什么原因?

BA和麦老师一直是很幸福的一对……

对不起,我编不下去了。(。


30、8妒忌9是为了谁?这个人和3可能是美满的一对吗?(如果答案是3,请自行转换成4)

Burr妒忌Franklin是为了……更多的妹子?

据说妹子和拉法叶不兼容(不


31,如果7和4以2为赌注打赌,你觉得他们赌的是什么? 

如果华盛顿和麦老师以Adams为赌注打赌

哎哟如果是IMA的话不管赌什么爸爸都不敢打赌吧(不爸爸好像是唯一一个不知道foresight的)

大概赌的是“今天TJ出去卖唱又没挣几个钱”这样的吧(xx


32、3和5同时深爱着10,在10的不断犹豫中,3和5生活在了一起,这个故事名字该是什么

Laurens和Lafayette同时深爱着BA……

财务卿报警了好吗(。

BA犹豫了于是他俩在一起了

BA犹豫得漂亮!啪啪啪!故事名:《有情人终成眷属》


33,10知道3和5在一起后会对3和5说什么话? 

BA知道两只小鲜肉在一起了

“哈哈哈没想到吧这是老子的计谋现在我去找你们长官搞基了哈哈哈哈哈祝你们幸福”


34、这是一篇5对8一见钟情的同人,请写出5与8的第一次见面场景

Laurens对Burr一见钟情……

对,对不起,这个在下编不出来(。

(我还是爱着男神的www


35,如果8对2行注目礼,而2又对4行注目礼,同时4又跟3抱着玩,那么:8、2、4、3各自都在想些啥咧

AB对JA行注目礼:“你说这人总统都选不上也是够Loser的”

JA对麦老师注目礼:“妈的就是你这个小婊砸把Thomas偷走了”

麦老师和拉法叶抱着玩(。

麦老师:“呵呵Alexander Hamilton当年甩了你竟然不回来追我,看我现在抱着你男票,羡慕吗”

拉法叶:法式懵逼.jpg


36、请写说你在10人中最大的雷X/Y,如果X+1/Y+1你能接受吗?(当Y=10:X-1,Y-1,当Y=10,X=1:X+1,Y-1) 

讲真,我最雷Burr/AH。

如果是Franklin/Adams的话……

我会很高兴地接受啊(x


37,如果7和8穿越时空到了现代,他们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如果华盛顿和Burr穿越到了现代

第一反应:这是哪我是谁

(难道不应该是正常的反应吗233


38、在现代他们遇上了4,7与4走了留下8一人,8会和2走吗? 

在现代他们遇见了(可以预知未来的)麦老师

华盛顿跟着麦老师走了(去找剩下四个人了吗233

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Burr看着IMA那么可爱的Adams可能不跟着走吗233


40、5对7说,今晚可以陪我吗?7会怎么做~

Laurens对爸爸:今晚可以陪我吗?

爸爸:嘿嘿嘿好啊让爸爸好好疼()爱你(xx


41,如果9发现10正准备对3意图不轨,9会?

Franklin发现BA正准备对拉法叶意图不轨(

卧槽怎么BA/拉法叶成为这个问卷终极避不开的噩梦了(。

我觉得大秃子会一边嘿 嘿 嘿 一边愉快地走开(


42、4、5会是情侣吗?那么攻受呢?

麦老师和Laurens……

AH报警了(。

并不能接受!


43,8某日醒来发现自己和1没穿衣服睡在一起,8的第一反应事?

Burr醒来发现和AH……

我拒绝回答这题(。


44、7进门后也看到了,他会先告诉谁? 

华盛顿进门也看到了(

卧槽

人干事啊!

大概还是会告诉拉法叶吧

(其实会先告诉911啦(不是


45,如果5知道了这件事会作何感想?

Laurens知道了以后

会去找Burr决斗吧(。

(快去 给你幸运加成


46、如果你的王道是X/Y,那么Y朝3爬墙了,你希望X如何?(如果Y或X=3,请自行换成4,如果X或Y=4,请换成5)

我的王道……

感觉还是爱着AHTJ的所以我先放一放AH/麦老师(。

如果TJ向拉法叶爬墙了

那么AH可以一起爬过去(滚


47,如果10在梦中分别叫了1,4,8的名字,你觉得每个各叫多少遍?分别是为了什么?BA在梦中叫了AH 麦老师 Burr的名字

完全想象不出这样的场景233333


48、7和6是相似的两人,8爱着7,可7爱9,于是8和6在一起了,7这才发现自己是爱8 ,9为了7杀了6,8发现对6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要求1杀了7、9,那么你希望8最终和1在一起还是被喜欢1的10嫉妒而杀掉呢~

华盛顿和TJ是相似的两人(完全不像嘛),Burr爱着爸爸(妈呀),可爸爸爱着大秃子(救命),于是Burr和TJ在一起了(天了噜),爸爸才发现自己爱着Burr(……),大秃子为了爸爸杀了TJ(都是旧日基友,何必……),Burr发现对TJ不是替身的爱,以自己的身体为交换(!!!)让AH(!!!报警了)杀了爸爸和大秃子,那么我希望AH做一个乖宝宝不要杀爸爸也不要睡Burr,更不要和Burr这种坏蜀黍睡,直接砍掉他,顺便不要搭理喜欢你的BA怪蜀黍(xx


49,5和3本来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结果3因为被10追杀而失忆,3就和救了自己的7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7,如果这时候5找到了3,三个人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Laurens和拉法叶幸福地生活在一起(非常有道理),结果拉法叶被BA追杀(……躲不过的坑啊!)而失忆,就和救了自己的爸爸生活在一起并爱上了爸爸,这时候Laurens找到了拉法叶……

卧槽这个完全可以历史向了(。

于是他们三个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Laurens在爸爸身边看见一个漂亮的少年一下子就爱上了他,于是就和这个叫AH的少年在一起了(。


50、5和8同时爱上了10,作为10最好的朋友2说10会和8在一起,你认为是出于什么心理?

Laurens和AB同时爱上了BA(为何是BA啊!),作为BA最好的朋友,Adams(为何你会是BA最好的朋友……)说BA会和AB在一起,我觉得心态是作为一个正直的美国公民,不能祸害正直的Laurens啊!


好啦差不多就是这样www

感觉其中有几个梗还是可以好好开发一下的2333

评论(5)
热度(1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urelia/Powered by LOFTER